以糸萝

霜笙甜甜的同人文,夜色(上)

    一轮明月耀天心。
    月色入户,万籁俱寂。
    越千霜早已褪去战衣,只着淡紫色睡衣,头发零散的披在肩上。此刻,她正愣愣地望向窗外。夜,清浅。
    “完全睡不着啊”越千霜吹鼓了一边脸蛋,闷闷地想。刚刚结束一场大战,倒也换来片刻的安宁。可已经习惯了奔波劳苦辛勤奋战大半夜唱军歌的越千霜却再难睡着。
    歪着头瞪了被子片刻,她一把抓起枕头被子,微微提了下睡裙,从窗口跳下,灵巧地翻进另一扇窗子。
    “谁?”祝若笙向来睡眠清浅。
    天色很黑,伸手不见五指,越千霜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法子。
    她不动声色地靠近祝若笙。
    突然,祝若笙发出怪异的声音"啊!谁在掐我的脖子,这手好冰。"
    越千霜愣住,自己是打算吓唬若笙,可自己还没动手呢,又捏捏自己的小手,很暖。
    难道,屋里还有个鬼不成?
    此时,祝若笙又发出一声惨叫。
    越千霜一阵寒颤,却下意识地朝祝若笙跑去。"若笙,若笙"
    两人摔在一起。
    "千霜,你干什么啊?"祝若笙此时声音与刚才大不同,清雅低沉,又带着几分困倦。
     越千霜紧紧抓住祝若笙的手,朝空气大声喊道"有本事就现身啊,敢欺负若笙的家伙,不管是人还是鬼,我越千霜都饶不了你"声音清亮却中气十足。
    "扑哧"祝若笙一时没忍住笑,
     其实她早就猜到来人是越千霜了,不过是想要吓唬吓唬她而已。
    说出实话,千霜会生气的吧。
    "千霜,原来是你故意跑到这来吓唬我。"祝若笙声音中带着笑意。
    "若笙,你怎样,方才谁在袭击你?"
    "我不知是你。故意装样子以求吓走歹人。"祝若笙相当悠然自得地说着谎话,"所以说,千霜,你。。。"
    "哈哈哈,那个,我。"越千霜想要吓唬别人,不想自己却被吓到了,相当郁闷的说。
    又要被若笙责骂了。
    祝若笙却也没有揪着这事不放,反而提起千霜的另一样罪行"半夜三更的,你因何不睡?"
    "我。。。"
    "潜入我房间,意欲何为?"打断越千霜的解释,祝若笙气定神闲地又问了起来。
    感觉这问话有点奇怪啊。
    越千霜也顾不上细想了,总之若笙生气,自己会很惨的。
    "是千霜错了,望姐姐原谅。"
    "哦?你有何错?我竟不知。"
    "我错在,错在,"
    祝若笙此刻还在安静地等越千霜说她哪错了。
    越千霜见对面没声音,便摸着黑,伸手过去。
    皮肤真好,软软的,嫩嫩的,这样想着,又捏了几下。
    祝若笙挥起羽扇,向捏着自己脸的那双手打去。某人的小手飞快躲开。
    "啪"。打在了自己脸上,还挺疼的。。。
    祝若笙愣住了。
    "哈哈哈,若笙,你没,哈哈没事吧,哈哈"越千霜笑的直不起腰"你是打到自己脸了吗?"
    注意到对方捏着自己手的力度突然增加,越千霜才想起来,于是越千霜非常机敏地改口"若笙,内个,这个,这也是我的错,你不用羞,其实,额我也总打到自己的脸什么的,额,哈哈,这很正常嘛。若笙。"
    祝若笙转过头,不再理她。
    "而且,我保证不告诉祝羽弦,冥姐姐也不告诉"某人又淡定的补刀。
    祝若笙脸更黑了。直接倒在床上,"夜已深,越将军还是快回屋就寝的好。"
    用被子闷了半晌以后,又将脑袋探出被子,气鼓鼓地填了一句"恕不远送。"
   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啊。
    太绝情了点吧。
    所以说,
    你咋还没走?

    越千霜俯下身,半躺半靠在祝若笙身上。把蒙着若笙头的被子掀开。伏在若笙耳边"我今天睡不着,我们一起去赏月吧。"
    "真是对不起啊,越将军,我今日身体不便,另邀他人吧。
    "啊?就陪我一起去嘛。
    "……"
     "若笙?"
    对方翻了个身,不再搭理千霜。
    "若笙"
    "阿笙
    "笙笙"
    "姐姐,拜托了。"
    "军师,我们最聪明的军师大人,陪我去好不好?"
    "祝姐姐"
     越千霜歪头想了一下,
    "祝哥哥"
    被子中的少女貌似抖了一下。
    越千霜顿时眉开眼笑,"怎样,感觉祝哥哥的叫法很帅吧。其实我早就想这么叫了"。
    又附在耳边,轻轻地柔柔地甜甜的"祝~哥~哥"被中的少女不再说话。
     "诶?还是不理我,那这样吧。"
    越千霜颇为神秘地又一次凑到祝若笙耳边,唤到"娘~子~"
     只见少女掀开被子,抄起羽扇对准脑袋连拍三下"越将军真是越发不尊重了。"
     然而,越千霜只注意到了少女颤抖的声音,却并未注意到少女红透的耳根。
     "既然你那么想去赏月,我陪你便是。"祝若笙闷闷地说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